代蕊华同志任教师教育学院院长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22


102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宣布学院院长的任免决定。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梅兵,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出席会议。教师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


程静部长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干部任免通知。随后新院长代蕊华同志和原院长周彬同志先后发言。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程静宣读决定

代蕊华在对组织培养表达感谢后表示,他将与学院领导班子紧密合作,发挥全体教职工的智慧与力量,不断促进教师教育现代化,进一步提高华东师范大学在教师教育领域的引领与示范作用。


代蕊华同志讲话

周彬在发言中对学校为学院发展提供的支持,对学院全体师生、行政团队、班子成员在七年中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了感谢。最后,他感谢代蕊华院长对于教师教育学院的支持并祝福教师教育学院能在中国的教师教育事业发展中发出更强音,贡献更伟大的力量。


周彬同志讲话

党总支书记朱梅代表学院班子对代蕊华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在新院长的带领下全院师生能够齐心协力,共同助力学校教师教育事业发展。同时,她代表班子成员感谢周彬同志的倾情付出并祝福他在新的工作岗位再创佳绩,共同致力于学校发展。


朱梅书记讲话

校党委书记梅兵对周彬同志担任教师教育学院首任院长以来带领全院师生奋发有为推动各项工作和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代蕊华同志接任院长后的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她表示,希望教师教育学院党政班子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推动国家和学校教师教育事业发展为己任,切实担负起建设一流教师教育、引领教师教育、服务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责任,主动对接国家相关部门的任务和要求,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思考谋划教师教育新一轮改革发展的蓝图,积极探索新时代教师教育的治理模式、育人模式,广泛凝聚学院、学校、社会各界力量,为不断提高教师教育质量做出扎实的贡献。她寄语全体教师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及时学习和深入领会国家对教师队伍建设、对教师教育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凝聚改革共识、汇聚创新力量,在培养优秀的教师、教师教育研究、学院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与学校一起为国家教师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书记梅兵讲话